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天爺的哭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天爺的哭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老天爺一年一度的檢查又到了。老天爺走在雲上,來查看人們。

  他在雲上細聽,頓時聽見了吵架聲,他看了看是一個婦女在罵一個十來歲的小女孩。原來是這樣的,那個婦女是小女孩的后媽,小女孩的后媽在小女孩的父親去世后,一直對小女孩不好,這次因為小女孩沒有撿豆子,要把她趕出家門。老天爺看了,為這個小女孩感到傷心就哭了起來,天空中下起了雨,人們一嘗是苦的,都說是老天爺為了小女孩而傷心。

  老天爺又往前走了走,聽到一陣歡躍聲,他仔細的一聽,原來是人們在慶祝新壯元誕生,只見那個壯元說:“我是一個書生,經過了不斷的努力,成為了一個壯元,以後,我要帶動大家一起努力學習,讓我們這裡出更多的壯元。”老天爺聽見了笑着哭了起來。天空中下起了雨,人們嘗了一下是甜的,天空下起了甜雨,人們都說是老天爺欣慰的淚水。

  老天爺邊走邊哭又往前走了幾步,看見了兩個男子在吵鬧。原來是這樣的:他們是兩兄弟,父親去世前,他們一起勞動,感情非常和睦。父親走了以後,哥哥要了3隻羊,5隻雞,一隻牧羊犬。弟弟要了10隻羊,8隻雞,2隻牧羊犬和一頭牛。現在弟弟又想要大房子,哥哥也讓了他,可是他還想要所有的土地,哥哥就不願意了,他覺得自己已經很謙讓了,到頭來,連幾畝地也不想分點給我,生氣地就跟弟弟吵了起來。老天爺看到這心都酸了,好好的兄弟為了爭奪父親的遺產竟然反目成仇,太不值得了,想到這裡老天爺哭的更大聲了,天空中下起了雨,人們一嘗是酸的,都說是為了兄弟的爭吵而落下心酸的淚水。

  人世間,有許多的事,有些事能讓老天爺傷心的哭,有些事能讓老天爺開心的哭,還有些事能讓老天爺心酸的哭。其實這是老天爺在查看人們的道德品質,只有品質好,道德好,天上的雨公公才會下起甜雨。人們的生活才會過得更舒心。

  五年級:唐宇翔

您正在瀏覽: 老天爺的哭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天爺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