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爺爺的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爺爺的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爺爺的臉變化莫測,沒人摸得透。喜怒哀樂樣樣有。

  喜。天爺爺的喜也是我們的喜。他的喜,是我們的什麼呢?他那微微翹起的嘴角,是那柔柔陽光;他那喜悅的眼神,是那飄飄白雲;他那興奮的話語,是那和煦風兒;他喜,我們也快樂。

  怒。天爺爺發怒了!他的樣子真可怕:他那緊鎖的眉頭,是那暴風驟雨;他那生氣的訓斥聲,是那電閃雷鳴;他那銳利的目光,是那朵朵烏雲,天爺爺一發怒,人人都遠遠躲避。

  哀。天爺爺傷心了。他好可憐。他那憂傷的表情,是那烏黑的天空;他那悲傷的淚水,是那濛濛細雨;他那抽泣的聲音,是雨水拍打着大地,天爺爺的哀,使人心疼。

  樂。天爺爺今天這麼高興,一定是個好天。他那哈哈的笑聲,就是那夏日的清風;他那眯上的眼睛,就是那夏日的鮮花、草坪;他那張開的嘴巴,就是晴空萬里,他的樂使人心曠神怡。

  天爺爺的臉真多變,就是晴轉陰,陰轉晴。天爺爺的臉真有趣!

  黑龍江佳木斯同江市第四小學四年四班四年級:吳穎涵

您正在瀏覽: 天爺爺的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爺爺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