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玩的老天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玩的老天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整個人都是充滿希望和悲哀! 

  今天的“老天爺”網開一面,給我們奉獻了一場“及時雨”。 

  可能是今天新上任的“老天爺”溫柔、慈祥一點吧!但我認為他也是生性愛玩、愛捉弄人的! 

  早上,空氣清新,微風吹拂着人們的身體。讓人煥然一新,認為是個好天氣。可是天不隨人願...... 

  上午,“老天爺”剛從睡夢中醒來,一會兒都閑不住就開始捉弄人了。 

  正上着課,玻璃外面傳出一陣十分微弱的聲音,我偷偷地往外瞟了一眼,只見外面的天上飄着小雨滴,空氣中散發出陣陣泥土氣息,人們卻步伐慌亂,看到這一幕,我的心好像也被踩得一塌糊塗...... 

  正看着外面的“美景”。突然一起重大憂慮卻一下子湧向了心頭——傘!"為什麼?為什麼?我昨天剛洗過澡,衣服也是嶄新的,我可不願意沖‘二次澡”!"我還沒從憂慮中回過神來,外面一陣急促的腳步聲,使我心中頓時湧上來一波希望!但是希望像氣球一樣很快地破滅了——那不是我媽媽來給我送傘!悲哀呀......~~**~~ 

  回到家,現成的落湯雞擺在媽媽的面前,媽媽“撲哧”一下笑出了聲音!可我是哭笑不得…… 

  老天爺,我警告你,您大人有大量,別玩我了!求求您了……

您正在瀏覽: 愛玩的老天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玩的老天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