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里的朋友(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里的朋友(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千年之戀 

  她是個人緣很好的人,她很開朗,和她聊起天來無拘無束,不會給壓迫感!都說她寫的小說蠻吸引人的,很好看,我就去看看哦。你臉上是會經常有微笑,溫柔大方的女孩吧!這位可愛的小姑娘你人緣這麼好,和你做朋友真開心! 

冰若晨星 

  一個開朗,愛交朋友的女孩。她也在寫朋友的文章,但我覺得她寫得很好,她的語言很優美,深深地吸引我。你應該清純秀麗,是笑起來甜甜的女孩吧! 

〓寒水秋月〓 

  她是一個我不太了解的女孩。可她的人緣確實很好,真摯的心,你活潑而不瘋癲,穩重而不呆板的女孩,在朋友面前你是個很好的女孩! 

粉紅的雪城 

  我覺得你是個很樂觀,很有自信的女孩,你永遠是最棒的!你純真而不做作,是個有性格的女孩! 

叮咚鈴鐺 

  你的確是讓我感謝的人。我每篇作文都要你點評,麻煩你了!我確實希望能做你的好朋友,你是個聰明,開朗的女孩,我真的好敬佩你。 

紫絮冰情 

  善解人意的好姐姐,我叫你姐姐,你不介意吧!我覺得你是那樣地和藹,那樣地美麗動人,能認識到這位好姐姐,我真的開心!你是個能聽取別人意見,自己又有主見的女孩吧! 

天使夢幻 

  其實你是個人氣又好,人緣超好的女孩。我是你很好的朋友嗎?你樂於助人,你開朗,記住我永遠在支持你!你坦然,是個充滿信心和朝氣的女孩吧! 

秋思兒 

  你是個樂於助人的好女孩,和你這個超級哈利迷一起,我感覺太幸福了。你心直口快,樸素善良,善解人意,友好,隨和的女孩吧! 

月之吻兒 

  別人說她幽默,是談心的好對象.我都很想和她談心啊,但我想不會有很多機會.她是個很好的女孩,她追求公平,的確我也如此.她活潑的性格,也是好朋友的最佳選擇! 

  在小荷里,如果說最好的朋友呢就是她們,最好玩伴呢也是她們希望在今後我能交到像這樣更多的朋友!

  

  在小荷里,如果說最好的朋友呢就是她們,最好玩伴呢也是她們希望在今後我能交到像這樣更多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荷里的朋友(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里的朋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