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在小荷里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小荷里的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小的會員,但是我有一顆期盼的心,期盼着大家能夠交我這個朋友。 

 夢幻雪天使姐姐,是認識朋友當中最友好的朋友,她不但作文寫得好,品德、成績,我相信她一定做的非常棒!雖然是網絡朋友,但我能感受到她的友誼。 

 小穎子,她的名字非常可愛,她的作文更可愛了!她給我的點評,完全是有道理的,畢竟我才四年級,需要老師輔導作文是不少的,她,也同樣是小學生,學生有學生的學習方法,我非常喜歡她的作文,希望她能輔導我。 

 悄然世界,她是姐姐,我是妹妹,她當然比我大。她給我的點評當然是我覺得最好的,不是因為我是她的朋友,而推薦她,而是她,給我的印象特別深,幾句話就能打動我的心,是她寫作文的魅力,敲動了我的心,姐姐!能教我作文嗎? 

 有很多的會員我沒有寫到,是因為我根本不認識他們,如果有寫作文更好的會員,可以和我交朋友!也許下一篇作文能寫到你哦!

您正在瀏覽: 我在小荷里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小荷里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