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荷里的朋友(3) 416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里的朋友(3)_416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16字  編輯:pp958

  雖然我她認識並不久,可我的直覺告訴我,她是一個值得信賴的朋友.的確,我告訴了她我的秘密,她守口如瓶.她還是個樂於助人的女孩,每次我有困難,她總能儘力幫我.在這裡,我祝她永遠開開心心!

  山泉 

  她是一個高級會員,但我在她身是沒看到一絲高級的傲氣,她平易近人,作文寫得很棒,雖然她和我同歲,但她在作文方面比我強多了,我一定要好好向她學習!祝她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冷風幽月 

  他是我師哥,他人緣也很好,在小荷有一大堆師姐師妹的.(又誇張了一點)他很喜歡體育,強項是棒球.他學習成績很好,這次又考了第二名.希望他戒驕戒躁,再加把勁,超過第一名的那個同學!

  暢遊北大 

  他是我剛認識的朋友,他的志願很大,就是考上北大唄.可惜我不太了解他,只知道他學習成績不怎麼好,在這裡我祝他學習成績突飛猛進! 

   

  今天就介紹這四位了,如果你也想"榜上有名",就快行動吧,總有一天,這裡也回有你的名字的! 

您正在瀏覽: 小荷里的朋友(3)416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里的朋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