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小荷里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小荷里的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我的看法不對,但是,我的的確確可以感受到小荷里的朋友的關心,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情,還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喜怒哀樂,這一切,在平時,在我們各自的生活中,又有幾位朋友會與他們一樣,真正敞開心扉與我們交談呢? 

  在小荷里,我認識了好多人,我很喜歡他們的文章,也很喜歡他們的個性。但彼此了解過的,或許就是奔奔吧! 

  我很喜歡她,雖然我們遠隔千里。奔奔很開朗,很可愛。因為我家裡的電腦沒有QQ,所以平時常與她發紙條。在那些紙條里,我們從相識,到成為好朋友,時間並不長。彼此坦開心扉地談,談談開心事,談談傷心事,談談自己的見聞,談談自己的愛好,談談自己的喜怒哀樂。是喜,則快樂加倍;是悲,則傷心減半。談到開心處時,往往激動不已,還想把自己的心事,全告訴對方,讓對方了解自己的一切,當然也不會擔憂會遭到背叛與嘲笑。 

  所以呢,我要在此謝謝小荷讓我交到了好朋友,謝謝奔奔帶個我的快樂,謝謝所有在小荷里未曾相識的朋友,央央期待與你們的相識!在此願大家在小荷里,多交朋友,多交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謝謝小荷里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小荷里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