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彩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彩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課桌上,放着一瓶漂亮精緻的彩筆。它和普通的彩筆可不一樣,它的外形是個圓柱體,底部貼着一圈精美的包裝紙,粉紅的底座有兩個透氣的小孔,透明的筆蓋里罩着十八個團結友愛的兄弟,讓你一看就不釋手。

  在美術課時,中性筆、圓珠筆一個個都派不上用場,害羞的躲進了桌子里。而這時那瓶彩筆驕傲地挺直身子站在課桌上,來為我做貢獻。瞧,紅色的彩筆將熱血灑在了太陽上,藍色的彩筆心甘情願地在紙上淌出甘甜的泉水。粉色的彩筆化作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啊!多麼美妙的一幅畫!我美滋滋地端詳着它,當然最大的功勞也是屬於這瓶可愛的彩筆。而它,卻默默地站在一旁,謙遜的姿態讓我更加珍愛它。

  美術課結束后,我便把它擺在最顯眼的地方,每當我在書的海洋中感到疲倦時,最先想到的是我這位老朋友,我與它進行着心與心的交流,一想到它帶給我的快樂,學習的勞累立即煙消雲散。

  我愛我這瓶美麗的彩筆,因為它在我孤獨的時候,靜靜地陪在我身邊。

  在我傷心時,它挺直身子,彷彿在鼓勵我勇往直前;在我遇到困難時,它又堅定地站在桌子上,彷彿在幫我打氣加油;在我取得好成績時,它又彷彿要高興的跳起來幫我慶祝。

  彩筆在我眼裡已成為有生命的人,它有一顆中心耿耿為主人的心,像我一個可以傾心吐肺,兩肋插刀的忠實好友,我深愛着它!

  一滴水,可以滋養萬物;一本書,可以讓人感慨萬千,一次小小的投稿,也許會改變我的命運,作為我的人生導師,在踏實的指引我向前……

  山西省襄汾縣襄陵鎮星光學校六年級:加景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彩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彩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