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鞋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鞋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眨眼,我今年13歲了,可我從沒有為家中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寒假的一天下午,機會終於來了。爸爸媽媽出去買東西了,他們把我一個人留在家中。我想:平時不讓我幹活,這回我得幫你們做點事。我絞盡腦汁,想為他們做一件事。我把地重掃一遍?不行,媽媽出門時已經掃的很乾凈了。要干就干大事,我在屋子裡走來走去,突然我眼睛一亮,開心地笑了!

  原來,我發現沙發底下有一堆鞋子。爸爸媽媽平時很少洗鞋子,尤其是他們最愛穿的皮鞋,要是我把鞋子全洗了,他們回來一定會誇我。我一邊得意地想,一邊動起手來。我把鞋子一隻一隻地放到水池中。不知不覺,我把家裡的鞋子全洗了,連爸爸媽媽平時最喜的愛皮鞋,都洗得乾乾淨淨了。看着那些鞋子,我想他們回來一定會大吃一驚。

  中午,爸爸媽媽一到家就目瞪口呆了。那一雙亮晶晶的皮鞋都黯淡無光了。爸爸指着我的腦袋說:“我的皮鞋都被你洗壞了!”

  我不好意思地低下頭。哎,我本想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結果好心辦壞事。以後我做事之前,一定要事先動腦筋考慮一下做這件事的結果怎樣,然後想想媽媽平時是怎麼做的,再動手做事,這樣就不會好心辦壞事了。雖然這件事過去幾個星期了,現在我回想起來,覺得自己是多麼的幼稚,多麼可笑。

  六年級:汪璇

您正在瀏覽: 洗鞋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