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級會員----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級會員----我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獲得了一個令我可以高興一整天、晚上睡覺都列着嘴巴的好好好消息!            我好開心,想告訴全世界的人----我升高級會員了!!!!            也許對你來是說沒什麼,升了就升了唄!有什麼了不起,但在我看來,它是我付出了一年血汗的結晶,我現在把它看得跟我生命一樣重要!!!(呵呵,沒那麼誇張了!)            記得一句話“付出就有回報”我的付出也得到了回報!            第一次上小荷,我只是個入門級,經過申請,才升為初級,把作文發表出來!對與我來說,是件多麼好的事。            從此,幾乎每次上小荷,我都不忘投上一兩篇稿子。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知道了,作文及評點得分滿六十,就可以申請高級會員,成為高級會員后,可以在作文里插入圖片,好心動啊!再看自己的得分,才……不堪入目啊!            從此,我更努力了,幾乎一有空就投稿,還提高了對自己的要求,文章必須要改上兩遍,才能投,不然,打了退稿,那可不是開玩笑的!    工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升高級會員了!      

您正在瀏覽: 高級會員----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級會員----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