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成為高級會員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成為高級會員的滋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近日,經過我多次試驗,終於成功地給管理員ROOT發了郵件,成為“小荷”中的一名高級會員。

  成為高級會員是我一直都想的事。原來碰到一些高級會員,總覺得自己低人一等,見到別人比我分低就成了高級會員,心中不免有些不平。而且,許多作文因為沒有高級會員推薦到發表區里,使我新會議冷,從而把它刪除。現在好了,我可以給自己推薦,不必再為自己的分數而煩惱,也不再會去到處去宣傳自己的作文。

  ROOT果然聰明,知道學生們都有無邊的慾望之心(可能形容的不太恰當,別生氣),便分為高級、初級、還有特聘管理員,為了讓學生們個個勤於寫作,還專門摺紙了作文總分,而且,這些毫不會影響學習。 成為高級會員后,我一整天都在傻笑,弄得老媽以為我瘋了。在投稿箱中,每幫別人把表一篇作文,便有一股莫名的自豪感。不過,看了那一行:請珍惜高級會員的權利,慎重推薦的字后,總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或許,它會讓我更加慎重吧。

  在學校里我一直是個毫不起眼的孩子,除了作文有時候讓我光彩一陣吧,我不出色,或許只有路老師才去欣賞我的才氣,但在學校里我比較自卑,論學習,我最多算個中等生,論作文,劉雪純,阮榕,趙思嘉……他們的作文都是一頂一的好,和他們相比我顯得微不足道,但小荷給了我一個找回自信的機會,我突然發現了自己的價值與其他人本身一樣,或許我的天賦還要比他們多,只要我願意去學,就一定能做好。自從成了高級會員,我的自信突然又變多了,我做什麼事都開心多了,雖然與那些“好學生”之間我還是和他們沒有過多的接觸,但是同原來相比,不會再覺得自己黯淡失色。

  小荷給我了很多,它讓我又有了一個另自己覺得絕對可以實現的夢想,那就是做一個作家,我相信,我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成為高級會員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成為高級會員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