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小荷所有高級會員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荷所有高級會員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小荷高級會員們:

  你們好!

  當高級會員一定很繁忙吧?天天在白雲飄飄網裡寫作文,學習,交朋友.也許你們很辛苦,但是我還是要給你們說件事情.

  在投稿箱里有很多很好的作文,可是都進不了發表區.為什麼呢?因為大家都在發表區或者精品區看作文.其實有些非常好的作文,都被埋沒在投稿箱里,過多的作文把它們壓在很後面,很難找到,也就很難發表.投稿箱里3千多作文里多數是好作文呀!

  有一次,我在搜索作文,我打的是"假如",結果出來的作文就有好幾百篇!這些作文里有很多都是投稿箱的.我隨便點了看,都是很好的作文哩,一點不比精品區的作文遜色.我邊看邊發表,邊發表邊寫點評.其實我發覺這些作文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題目不新穎,難勾起大家的興趣,所以沒有人看,好好的文章也只能被埋沒了.我感到很傷心.

  高級會員們可能都繁忙於投稿箱第一頁,我覺得大家可以去翻後面幾頁看.小荷投稿作文是前赴後繼,沒趕上發表就落到很後面了.

  其實那些好作文沒發表,對作者自己也有不利.你想啊,好作文沒發表,他(她)就永遠沒法加分,就要過很久很久才會升高級會員.少一個高級會員,就少一份發表作文的力量.

  我還有一件事想傾訴,就是對於要進退稿的作文,可以先給作者講寫作文要負責任,讓他(她)去改.等改好了就推薦發表.千萬不要輕易打-1,說不定你給作者講一講,他(她)會去把這篇作文改成很好的作文呢!到時候想改打分,都晚了啊!

  在學習之餘看看那些投稿箱很後面的作文,說不定也可以受益,說不定受益匪淺呢.  

  祝 在小荷的投稿箱學到知識 天天開心 天天快樂

   

  一個普通的高級會員:ANNBONNIT

  2005.8.13(中午11點19分寫)

您正在瀏覽: 致小荷所有高級會員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荷所有高級會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