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全體高級會員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全體高級會員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心情還好吧?最近過得好嗎?我只是一個初進小荷白雲飄飄網的初級會員,什麼也不懂,就連上這個小荷白雲飄飄網也是我的好朋友“XIAO毛”(這是他在小荷的名字)幫我上的.所以你們說我是不是很笨呢?如果有什麼不會的,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因為我上白雲飄飄網是為了能提高作文水平和擴大知識面的,來迎接我們初一的期末考試.所以從現在起,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積極寫作,來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在此,我的到來,也希望我的不足高級會員能給我提提建議或幫我修改,以後當我成了高級會員,我會非常感謝你們的.還有,我希望能和你們交朋友,多談點心事和學習上的問題,寫作心得等.我現在也不多說了,如果你們真的想和我交朋友,我非常非常樂意!!但一定要記住,我的名字是小麥麥哦! 

  祝: 

學習快樂 

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_^ 

  小麥麥 

   2005年11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給全體高級會員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全體高級會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