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為高級會員了,那段回憶——友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為高級會員了,那段回憶——友情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成為高級會員了,那段回憶——友情 標籤:那段日子作文 友情伴我成長作文 我要成為作文 我想成為作文

致[YIYI0914].

  YIYI姐姐,還記得嗎?在初次認識你的時候,是你寫《快樂》這篇作文的時候。那時,我就知道,你一定很崇尚快樂。所以,我特別想和你交朋友,可又不敢。因為,我剛來小荷,還沒有一個朋友。藉著一個偶然的機會,你說,咱們姐妹是有緣千里來相會,所以,咱們就成了朋友。你是我的第一個朋友,我特別喜歡你這個姐姐,一直把你當作最知心的朋友。(不知你是怎麼想的) 致[冰雪水靈兒].

  靈兒姐姐,告訴你個秘密。我第一次來小荷,最崇拜的就是你了。崇拜你那高超的寫作水平,崇拜你那寶貴的寫作技能。還有,你的朋友很多啊,我覺得你好象像個特警,無處不在。所以也很想成為你的朋友。那天,(離今天不遠的那天)我終於開口了,你也和我握了手。我暗暗高興:終於能向你學習了!(當然,不和你成為朋友也可以向你學習的)雖然我們認識了不是很長時間,(因為我升高級就沒有很長時間)但我相信,只要我們用心交流,會越處越好的。 致[桃紫].

  桃子姐,認識你 ,是在我給你評點作文《竹之韻》的時候。那天晚上,我家的電腦突然打不出字來了,只能打拚音。原以為你會舉報我,誰知你不但沒舉報,而且還安慰我說你也遇到過。那時,我就暗暗發誓:一定要交到你這個朋友!!終於有一天,這個願望實現了。我覺得你的詩寫的很好,可我不會寫詩,以後多多幫助我吧!! 致[濁浪排空].

  小濁哥,雖然那什麼,但是我還要指責你兩句:你明明知道我是女的,那你為什麼在回復的時候還寫道:DOUDING小弟?你雖然在括號里註明了“雖然你可能是小妹”,但是,對啊,你明明知道我是小妹,還不如寫“DOUDING小妹”啊!(我可不是為那小事而斤斤計較的人,我就是告戒你,以後可別亂來哦,免得人家以為我變態 )我和你也沒嘛好說的了,拜拜吧!! 致[倩凝茴].

  小茴同志詩寫的很好嗎!!上次寫那個什麼《春夜雜詩》,興奮的我一晚上沒睡好覺。(那是不可能的)以後多發啊,我也常學學。 致[風雲G].

  云云姐,你的評點技能好高超哦!!上次我寫的那個《藍絲帶》,你還什麼“構思新穎,以藍絲帶為線索貫穿全文。”瞧這評點,不像往常評點的“好”,“不錯”之類的,多向云云姐學習啊。

  ……………………

  還有好多同志我沒寫啊,不要見怪。

您正在瀏覽: 我成為高級會員了,那段回憶——友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為高級會員了,那段回憶——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