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為高級會員了——那段抹不去的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為高級會員了——那段抹不去的記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成為高級會員了——那段抹不去的記憶 標籤:抹不去的記憶作文 抹不去的回憶作文 抹不去的思念作文 抹不去作文

我看了看作文本上的註冊時間:2007-3-26 12:39:00,從3月份到現在,也有兩三個月了。我從一個不起眼的初級會員,成為了一個有着很多朋友的高級會員,或許這是一件很普通的事,因為小荷的高級會員有很多,還有好多特聘管理員。但是,我還是想把我的感受寫下來,因為我真的好高興。 

  來到小荷這麼久,我一開始很膽怯,一直不敢投稿,怕別人笑我。並且我一開始很靦腆,不敢主動去和別人交朋友,所以就一直在孤獨和寂寞中度過。看到別人親切地喊“姐姐”“妹妹”的時候,我真的好羨慕他們,但也只能怪自己不勇敢。 

  後來,我漸漸地熟悉了小荷,熟悉了這個溫馨的大家庭。我開始主動地和別人交朋友,後來,也有好多人給我發紙條,想和我成為朋友。那時,我好開心,因為我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那份珍貴的友誼。現在,我已經認識了很多好朋友,並且每一個好朋友都有一段美好的故事,我永遠記得,那是一段抹不去的記憶。 

  在我的作文里,總能看到許多這樣的留言:“小哀要加油喲,我永遠支持你!”“小哀寫得不錯,要繼續努力。”……這樣的留言已經有很多很多,它們總能夠令我感動,無論怎樣,這些留言都是一份友愛,是別人對自己的一份祝福和支持。我相信,在荷友們的支持下,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用心地去寫好每一篇文章。 

  我認識了好多朋友,我把他們分別比作了幾種糖果: 

  媛媛是棒棒糖,一是因為媛媛喜歡吃,二是因為媛媛是個很棒的女孩; 

  小凡是跳跳糖,總給人一種新鮮,一種快樂; 

  茜是夾心糖,總會給你一種意想不到的驚喜; 

  月雨是瑞士糖,甜甜的,讓人聯想到天使; 

  紫依是巧克力糖,濃濃的,並且善解人意; 

  木魔是泡泡糖,嚼着嚼着,你便能吹出那可愛的泡泡; 

  英是薄荷糖,給人一種很清香的感覺; 

  遙遙姐姐是蜜糖,很關心別人,有時候她的關心會讓人覺得像是吃了蜜; 

  純純是棉花糖,會讓人永遠記住那粘粘的感覺; 

  …… 

  小哀成為了高級會員后真的好開心,當然這離不開大家的幫助。相信我一定會繼續努力,更上一層樓。也相信大家會一直支持我的。

您正在瀏覽: 我成為高級會員了——那段抹不去的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為高級會員了——那段抹不去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