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成為高級會員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為高級會員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成為高級會員啦!

  這是偶成為高級會員的第一篇文章,為了成為高級會員,我努力的去給同學們意見,自己也努力的寫作,現在,夢想成真了。翠玲非常感謝小荷網的老師和同學們,謝謝你們。

  小荷網的同學們,大家都對我很好,不像某些網站的同學,經常為了爭好感,而出賣朋友,翠玲非常喜歡小荷的朋友們喲。只是,以後翠玲也不可以經常上小荷了,因為翠玲必須認真學習,更何況,媽媽不許我發太多的精力在作文上,雖然我不可以經常上,但是翠玲的心永遠跟同學們在一起,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也許大家都為我感到可惜,剛成為高級會員,就要這樣了,但是沒有關係的,總有一天,媽媽會支持我寫作文的,寫作是我的愛好之一,我的夢想也是寫作,只要我堅定了這個理想,媽媽是會支持我的,同學們你們說不是嗎?翠玲這並不是要離開小荷,只是不會經常上而已,有時候隔一、兩天上,或隔一個星期上也不定,等我勸好了媽媽,翠玲就天天上Q和上小荷網,與你們聊天,討論小荷的故事,相信我,我一定會勸服媽媽的。

  雖然我不是經常上,但是翠玲還希望大家支持我的作文喲,等我上來了,希望留言比平時多喲。呵呵,小荷的同學們,翠玲會想念你們的喲,只是不常上,我們還是會在一起的。這並不是分別,呵呵。

您正在瀏覽: 我成為高級會員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為高級會員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