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是高級會員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高級會員了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學校到工作崗位,我獲獎過無數次。也經歷了升大學的喜悅和處女作發表的喜悅,還有考出學位的狂喜,全市書法比賽第一、校級乒乓球比賽冠軍的快樂。可在我有了這些快樂積累的時候,卻因為我成了小荷白雲飄飄網高級會員而歡呼雀躍! 

  我成高級會員啦! 

  我分數夠高級后,我申請了3次,才活得批准,我感謝小荷編輯部老師的信任。 

  我是今天早晨6點,在金山毒霸密碼被人修改後才進郵箱的,這才發現小荷6月23日(星期二) 下午17:04給我發來的回復:雷玉輝老師,您已經是高級啦!我的幸福推遲了整整三天!!! 

  可是我依然孩子一樣的快樂:因為這意味着我被小荷承認啦,我的學生作文會得到及時發表,我也會為更多同學做貢獻了。 

  成為高級就要有成為高級的責任感和樣子。我馬上進入投稿箱,認真閱讀投稿作文,我的稿子是別人給我編輯發表的,我也要給與其他同學幫助。 

  我先讀的是第一篇作文武昌區保安街小學四年級三班蔣梓彤寫的《嚇人的馬路》。我仔細閱讀,覺得她寫的非常生動、細緻,寫動物形象時栩栩如生,性格鮮明,有很好的寫作功底。我就推薦發表,並寫下評語: 

  “於是小青蛙告別了小花狗回到了井底,繼續過着坐井觀天的生活…” 

  一個四年級的孩子就能寫出這麼流暢的700多字的文字,不容易。故事內容生動,特別是這個意味深長的結尾,讓人心酸,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好!強烈支持! 

  接着我又推薦了另一篇作品《快樂伴我成長》,作者是廣東省梅州市平遠縣的“叛逆女孩”。 她的文章格式縮進每次都少一個字,我做了格式調整,然後認真地寫出評語: 

  “雖然作者沒有完全悟出,自然寫不出快樂的真諦。但文章把自己的快樂寫出來,而且很全面生動,已經非常難能可貴。很好,老師支持你! 

  其實,快樂是自己的人生認識和外界達到平衡和諧的心理滿足狀態。適當調整心理狀態是得到快樂的關鍵。心理學上叫閥值。你發一篇作文就快樂了,可有的人作文獲獎才能快樂。 

  繼續加油吧,我看過你的文章,你很有寫作潛力  ” 

  時間已經是六四十了,雖然我效率不是很高,可是我非常認真,我又用了20分鐘寫了這篇《我是高級會員了》記錄下第一天上任的感受和體會。

您正在瀏覽: 我是高級會員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高級會員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