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意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意外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們家吃雞翅,小狗在桌子旁邊繞老繞去,想必是聞見了雞翅的香味。我看着小狗可憐巴巴的樣子,就趁着爸爸媽媽不注意,餵給小狗一塊雞翅。

  沒想到的是,小狗吃雞翅的時候可能太心急了,一口氣吞下去,卡住了嗓子。小狗難受的在地上亂轉,使勁的伸着前爪,想要把嗓子里的骨頭挖出來。我在旁邊看的也十分着急。

  爸爸看到一到小狗這個樣子,趕緊放下筷子走過來,二話沒說,拿起一個尖銳的起子,一隻手按着小狗的腦袋,另外一隻手把狗嘴掰開,幾秒鐘之後,把雞骨頭給取出來了。

  爸爸十分嚴厲的訓斥我,為什麼要把那麼大的的雞翅膀給小狗吃,我在旁邊也委屈極了,不知道怎麼會出現這種情況。以後我再也不會給小狗吃雞翅膀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意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意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