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落人間(20)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落人間(20)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現在該怎麼辦呢?哎——都怪我隨便誇下了海口,不行,我得趕快想想辦法,到了這個節骨眼上可不是埋怨自己的時候。正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突然,我聽見白老頭對紅老頭說:“哎——如果這次我們在這次我們光榮地犧牲在了這些蒙面人手裡那該怎麼辦呢?我還有很多的親人在另一個地方啊!記得以前睡覺的時候,我的孫子總是纏着我給他變一個魔術……”紅老頭應到:“是啊——希望我們能化險為夷!”呃?等等,魔術?就是那種能讓人產生幻覺的方法?記得以前我聽天庭的姐姐們說過,這是一種很神奇的把戲。   

   對了,反正我們現在也打不過黑衣蒙面人他們,不如我就用法術中的一種叫“幻覺”的方法來對付他們吧!於是,我開始布陣了,我找來了一些木樁,把它們插成了一個圈,我想,只要他們不離開這個圓圈裡面,他們就都會產生那種所謂的恐怖的幻覺的。   

   “小丫頭,你在玩什麼把戲啊?你這是什麼意思?耍我們呢!快說!你到底想要幹什麼?”黑衣蒙面人老大不滿地說著。   

   “呵呵,你敢接受我的挑戰嗎?如果你和你的手下們能夠在我圍成的圓圈裡呆半柱香的時間,我就乖乖地跟你們走,可是如果你們堅持不了的話,就立刻放了我們,怎麼樣啊?”我滿懷信心地說到。   

   “哦?這就是你的口中所謂的我主意嗎?我說你這個丫頭,會不會太小看我們拉啊!你以為我們是傻瓜啊?這種簡單的事連三歲小孩子都能做到,何況是我們這些高手。”黑衣蒙面人老大邊說著邊奸笑了起來,此時,他的手下們也在哈哈大笑着。   

   “行不行不是你說了算的,有本事就來比一比啊!”我說。   

   “好吧!我們接受,開始吧!”黑衣蒙面人老大不屑地說到。   

   我叫朱萍姐姐和黑白雙老都離開了那個圈裡,然後自己也來到了圓圈外面,我悄悄地念起咒語來,念完咒語還不到一分鐘,我就看到了他們痛哭和吃驚的樣子,又過了一會兒,許多人都暈了過去,呵呵——我不得不佩服這種法術的威力啊!看看身邊的幾個人(包括朱萍姐姐)都看呆了,我想,他們一定很驚訝。   

   “喂!別發獃了,我們快離開這裡吧!”我堅定地說。   

   “不是說等他們醒過來再做的嗎?怎麼——”紅老頭說。   

   “他們可是從來不講信用的,等他們醒過來,我們就沒有救了!”我大聲地說到。   

   “柳妹說得對,你們快走吧!至於我,還是留下來吧!你們放心,他們是不會把我怎麼樣的。”朱萍姐姐說。              

您正在瀏覽: 天使落人間(20)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落人間(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