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意外的驚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意外的驚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多驚喜的事。這些驚喜的事常給我的生活帶來許多快樂。    就要期末考了,大家都在忙着複習,我即緊張又高興,因為考完試就要放假了,我又可以輕鬆了,可以自由地玩了,但又怕考試成績不好,回到家要挨爸爸媽媽的批評啊。所以我抓緊時間複習,拿起試卷,拿起語文書和英語書讀,拿起筆寫寫劃劃。每當我想起考得不好地那一刻,我怕了,我拚命複習,忍住不去想。    第二天,要進行語文考試和英語考試了,我的心緊張起來,我想起了媽媽的話,放鬆心情。第三天,進行了數學考試,我依然很冷靜。    散學禮那天,同學們都非常緊張,我的心情從輕鬆一會兒變成了緊張。當同學發試卷下來時,我看到了我的語文試卷97分,數學105分,英語100分。哇!我的心都快要蹦出來了,燃燒了起來。這個成績太令我滿意了,我進到了全級前30名,排到了9名。我簡直不敢相信我考了那麼好的成績。    會到家,我不要爸爸媽媽問我成績就主動拿起試卷給他們看,爸爸媽媽看到成績后,點了點頭,露出了會心的微笑。媽媽笑了笑,說:“走,我帶你去吃肯德基。”爸爸趁勢說:“明天我們全家去澳洲旅遊。”我聽了爸爸媽媽的話,簡直樂死了,一蹦三尺高。    這個成績即令人相信,又非常高興。俗話說“只要"認真學習,一定能取好成績。我沒有辜負爸爸媽媽的期望,也沒有辜負老師的諄諄教導。今次的期末考試真是太給力了。同學們,一起加油吧!讓我們在未來的星光大道上做出貢獻吧! 

      

您正在瀏覽: 一次意外的驚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意外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