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意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意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意外

 上海市徐匯區 向陽小學三(2) 高于思

  今天的早上,我獨自一個人乘着輕軌去上外附中去學英語,並且今天是英語考試。

  進了輕軌,我一邊聽着音樂,一邊輕輕地哼着,靠在輕軌的扶手上,輕鬆的面對着今天的英語考試。忽然,我在廣播里聽到下一站是鎮平路站,咦,怎麼會這樣呢?下一站應該是上海火車站站呀,不會是我的耳朵聽錯了吧!這時,我問了旁邊的乘客,又看了站牌,果然,下一站的確是鎮平路站!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遲疑了許久,才清醒過來:今天自己乘錯方向了。

  我非常焦急,心“撲嗵撲嗵”地跳着,就像三十六桶水在晃動一樣。啊!今天可是英語考試的日子,我可不能遲到呀!唉,我真糊塗,這麼關鍵的時候怎麼會乘錯方向了!我不斷地責備着自己,並且立即三步並做兩步,火箭似飛快地去乘了對面那列輕軌。

  下了輕軌后,我已汗流浹背,上氣喘不過下氣了,飛奔到教室里。還好,上課沒有遲到,沒有耽誤今天的考試。

  回家后,我把這事說給了媽媽聽,媽媽問我怕不怕?我嘴上說:“我一點也不怕,你不是教過我,如果乘錯方向,就換對面的輕軌嗎!”其實當時我是非常着急的。

  現在我知道了遇到了意外要沉着冷靜,光着急是沒有用的,只有從容的面對它,才能加以解決。

您正在瀏覽: 一次意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意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