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意外的傷害給我的啟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意外的傷害給我的啟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放學后,我高高興興地回到家,媽媽問;"你今天沒有家庭作業嗎?”我說:“怎麼沒有家庭作業呢?”媽媽朝我瞥了一眼說:“有,就快去寫,還玩?”我急忙說:“知道了。” 

  大約在18點15分,我寫完家庭作業之後,我就開始逗才一個多月大的小狗玩,逗它玩的時侯我有個壞毛病 ,你們猜猜是什麼?還是由我來告訴你們吧!我和小狗玩的時候都會把大拇指或小拇指放入小狗嘴裡,剛開始把大拇指伸進它的嘴裡的時候,它不會咬或者是不敢咬。我還以為它的牙齒沒有長出來,於是我便把中指也放進它的嘴裡,沒料到一下子咬出個牙印,一會兒就發現手指還滲出了血,可把我嚇壞了。但是我還是裝作沒有事情的樣子想跑出去找賀毛玩。趁着去把賀毛的陀螺發射器借過來的機會把這件事告訴康賽鯤的爸爸,問一下是否需要打狂犬疫苗。但是我卻沒有勇氣說出來。 

  轉了一圈回到家裡,終究是很擔心 。想着以前康賽坤也曾被狗咬過,我終於決定把這件事情先和媽媽說說 看看她怎麼說吧。我就假裝着問媽媽:"飯做好了嗎?”媽媽說:“馬上就好。我說:"媽媽我的中指被點點(小狗名字)咬出血了,沒事吧?”媽媽說:“怎麼會沒事呢?必須打狂犬疫苗。”媽媽把這件事隨即告訴了爸爸。爸爸得知此事以後,馬上把小狗打了個四腳朝天,分不清東南西北。然後爸爸問我被小狗咬的是哪一個手指,我告訴他是中指,爸爸問醫生還用不用打狂犬疫苗。爸爸然後從屋裡出來,我便問爸爸還打不打狂犬疫苗?爸爸狠聲說:“打。”把我嚇得直打冷顫,終究爸爸還沒有饒過我 把我狠狠地教訓了一頓。媽媽隨後問我姨,打針需要的費用。媽媽對我說:“走,打疫苗去,”爸爸非常生氣地說:“死也不給他打疫苗。”我的眼又一次濕潤了。我理解爸爸 ,並不怨恨爸爸,爸爸不是不願意給我打疫苗而是太生氣了——為了教育我 ,讓我記住從小要培養安全的防範意識,對待動物要防範於未然,不要想當然。在學習上不是也需要認真和謹慎 才可以避免出現不該出現的錯誤,把知識掌握牢固 才可以取得優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一次意外的傷害給我的啟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意外的傷害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