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次意外的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意外的旅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十月一日是個好日子,那天的天氣也不錯。老爸和我也選擇了一個好方式來放鬆——應邀去農家樂玩!

  剛聽到消息的我激動不已。早上7點多催促老爸感激上路。8點鐘的時候,我們正式踏上了旅途。坐在車內向外看,沿途的景色真美啊!道路兩旁都是金黃的稻穀,一顆稻穀就像一個稻草人樣,在微風的伴奏下擺起了Poss,跳起了田園之舞;遠處偶爾還能看見幾個農民伯伯,彎着腰,拿着鐮刀在那辛勤的割着稻子;還有一些鳥兒,在稻草人的頭頂盤旋着,時而停下來吃稻子,時而又飛起來,生怕那稻草人去抓它們。一路上,有了他們的陪伴,我也就不感到寂寞了。

  到農家樂的時候已經中午了,我們便入座了。坐在飯桌上,回想起路上的事,不禁對接下來的也充滿了期待。

  飯後,我一個人又到處參觀了下,那兒的農家樂給我的印象就是很自然,四處都讓我覺得身處大自然中一般。那兒三面環山,一面是水,人在那兒,好不悠哉!放眼望去,山是綠的,水是綠的,竟把我的眼瞳也染綠了。

  正當我享受這美景的時候,老爸卻來叫我過去釣魚。沒辦法,便隨他而去了。可我才疏學淺,釣不着。如此折騰了好幾番,便失望了。站起來走走。時間過的很快,等我參觀完后,已是黃昏了。朝水面看去,那原本碧綠的水在陽光的照射下,竟也變得五彩繽紛了,有紅的,黃的,綠的,藍的,紫的……每種顏色都勾起了我陣陣遐想,不僅頗有感觸。

  “兒子”老爸喊我了,是時候該回家了。“哦”我做出了回應,心中卻還對此戀戀不捨。於是,我便用眼神在水上劃過幾條波紋——紫帆到此一游!

  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區興華中學初三:邵溯帆

您正在瀏覽: 一次意外的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意外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