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的安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安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灰濛濛的,下起了毛毛細雨。媽媽帶我去看雨中的安順。因為俗話說站得高看得遠,所以便在媽媽的提議下我們去爬電視塔。

  途中,我們走了一點山路,由於天氣潮濕,走出來時我的褲子已經濕了一大半。到了“階梯路段”的“出發點”,我好不容易喘口氣,一望上面,啊,這簡直比天梯還難爬啊!我有點想臨陣退縮了,但又轉念一想:“一定要堅持。”便繼續向上爬。啊,我覺得飄飄洒洒的雨絲是無數輕捷柔軟的手指,彈奏了一首又一首優雅的小曲,這裡的每一個音符都帶着幻想的色彩。

  終於爬到了電視塔頂,我往下望,一座又一座的山像一個個小姑娘,她們雖矇著面紗,但隱隱約約能看見她們的樣子。

  如果讓我回答這景色是什麼顏色,我會回答綠色。有墨綠、翠綠、淡青……因為這綠色綠得耀眼、透明。它彷彿在雨霧中流動,流進了我的眼睛,流進了我的心胸。

  下山時,我數了一下,共有500級台階。這個數字是多麼驚人啊!它讓我聯想到了勞動人民的辛勤。正是因為有勞動人民,才有這台階。有這台階才有我們遊玩的樂趣。

  這次看雨中的安順,我總結了一下,有兩個收穫:一是感受了大自然的奇山秀水,二是體會到了勞動人民的智慧、艱辛。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安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安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