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整人專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人專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學校突然流行起“族派”熱潮,什麼“老鼠家族”“白兔家族”唉!什麼派沒聽說過!可是偏偏冒出個“整人專家”派。

  “整人專家”派有道具的哦!都是剛出來的一種叫“整人專家”的口袋,專門教你怎麼整人,如果你看見一位同學氣呼呼的,不用問,準是整人專家的傑作。

  整人專家經過族長的盡心“培養”,逐漸“長大成人”還把整人分了兩種:1“道具整人”2“族派整人”說起他們的劣跡,唉!恐怕要講一千零一夜!下面就給大家講講。

  有一天,我背着書包來到學校,和同學們玩“一米二米三”的遊戲。忽然,傳來一陣陣臭味,大家的臉都給“臭”變形了!“哇!好臭哦!”“誰放的毒氣?”教室里亂作一團,都在逃難呢!“嘻嘻,臭死你們!”整人專家從窗外一閃而過!恨!又是他!我拿起一個紙團像他丟去,只見他一閃,沒了影。我追到走廊,撿起了“整人專家”道具包,里

  面還有用過的道具的包裝。“啊!是屁包!”我真是給氣得死去活來!

  下午上信息技術課,我們來到了電腦室,老師有事要等一下才來,於是,“整人專家”就開始行動。只見一個整人專家向我走來。我把頭扭到了一邊,不予理采。“呵呵,張偉菁,我可不是來整你的哦,”他嬉皮笑臉地把手搭在我的肩上,“我們來玩一個遊戲。”一聽遊戲這個詞,我立即來了興趣“什麼遊戲?”“就我說一個詞,你就要說出它的近義詞,比如我說‘我賣西瓜’你就說你賣什麼水果!”“好啊!”“我賣金!”我立即做出反應“我賣銀!”“哈哈哈哈!”他狡詐地笑了起來。我忽然想起來,“銀”不就是“淫”的諧音嗎?哎呀,我這個死腦袋!我這裡還沒氣完,那裡又來了“張偉菁,他沒有誠意,我有誠意。”“說吧!”我怒氣衝天。“恩,如果你正在打獵,只剩下一隻箭了,這時,你來到獨木橋,不妙有一隻狼,一隻魔向你走來,你會先射誰?”“三歲小孩都知道,先射狼拉!”“哈哈哈哈,又上當了!”只見他歡歡喜喜的像老大彙報“成績”去了,哎呀!“射狼”不就是“色狼”嗎!

  “整人專家”派雖然是在捉弄同學,但是卻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整人專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人專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