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中景,雨中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景,雨中情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雨中景,雨後情

  黃昏時,我正在床上休息,可屋外颳起的大風卻擾得我心煩意亂,沒有半點要入睡的樣子。

  不知過了多久,原本伴隨着狂風鳴叫的蟬聲已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大樹都控制不住自己,被狂風吹得東倒西歪,搖搖欲墜。不一會兒,原本蔚藍的天空變成黑壓壓的一片,白凈的雲朵被黑色的迷霧包裹着。

  隨着狂風的嘶喊聲,方才烏雲密布的天空,突然出現了一道耀眼的光芒,從光芒中又發出震耳欲聾的雷聲。隨着狂風和泥土的夾雜聲,隨着震耳欲聾的打雷聲,黃豆般大的雨點霎那間頃刻而下。只見雨點從天空中落下后,天地間頃刻變成白茫茫的一片。暴雨噼里啪啦的下個不停,雨點不住的打着大地,彷彿老天爺在用噴水壺給大地洗澡。

  漸漸的,雨小了又停了,天邊的霧也慢慢地消失了,老天爺也露出了會心的微笑。時間悄無聲息的溜走了,只留下了沁人心脾的雨水夾雜着泥土的清香和涼爽的微風。

  我望着屋外在燈光的照耀下發出耀眼的銀光的雨水,不禁對雨水產生了喜愛之情。

您正在瀏覽: 雨中景,雨中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景,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