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個兒不高,長的胖,他40不到。爸爸的性格開朗、樂觀、還有點嚴肅。 

  爸爸的時間觀念特彆強,他經常要求我到什麼時間就做什麼事,不能拖拖拉拉的。 

  記得有一次,剛吃完飯爸爸就叫我去做作業,而自己有事出去了一下,我就呈爸爸不在家的時候,跳了牛皮筋,忘了做作業,爸爸回來后看見我正在跳牛皮筋,頓時電閃雷鳴、火冒三丈、雙目圓瞪,放射出一種讓我感到害怕的光芒。那一次可把我給嚇壞了,爸爸就象電視上解放軍的連長在訓練場上批評犯了錯誤的戰士一樣威武。後來我偷偷的對媽媽說爸爸是個法西斯。從那以後,我再也不因貪玩而耽誤做作業了。 

  爸爸對什麼事都很認真,可不這次半期考試的試捲髮下來了,我一看才48分,糟了,回去又要看爸爸那可怕的臉色了,我回到家,爸爸開心的笑着說:“回來啦”爸爸本來沒有問我考的怎麼樣,我還想還是坦白了吧,紙包不住火,我開了口:“爸爸我這次考試沒考好,數學沒及格,爸爸聽了立刻嚴肅了起來,我把試卷給他,他竟然沒打我,知識有耐心地分析了我考試失敗的原因,他嚴肅的說:“可怕的不是你沒考好,而是你粗心大意。如果下次再犯這樣的錯誤定打不饒。” 

  但是爸爸還是關心我的,那次我的老毛病有犯了——胃疼,疼的我在床上直打滾,爸爸看見了急忙把我帶到醫院去檢查,然後醫生給我開了葯,我和爸爸就回家了,我們回到家,我餓了,爸爸就細心的給我熬了一碗稀飯,我才舒服了一點。 

  我為我有這樣的爸爸感到而害怕,我有為我有這樣的爸爸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