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騎“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騎“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小時候,我十分崇拜電視中的那些騎馬勇士,我也曾當了一回“勇士”,過了一回“馬”癮。 

  一個星期日的上午,我在家裡看電視。看着電視劇中那些持着劍、背着刀的大俠,看着他們英俊的身影,在撕殺中勝出;看着他們的蓋世神功,將一個個壞蛋打敗。我的心中不禁生起一絲敬佩之心,自己總想成為一個騎着馬的大俠。終於,這個機會來了。 

  中午,爸爸從市區回來了。“爸爸!”我歡叫着出去迎接爸爸。只見爸爸手上拎着一根粗粗的鐵鏈,我順着鐵鏈朝爸爸身後一看,不由得嚇了一跳。一隻膘肥體壯的大狼狗正衝著我搖尾巴。“哇!好大的一隻狗啊!”我驚嘆到。 

  下午,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我正無聊得很,突然聽到電視里馬的一聲長鳴。對,我一拍腦門,隨後大叫一聲:“大俠來也——”在經過精心打扮后,“大俠”登場了:頭上戴着一個小頭盔,手上拿着一根木棍,身上披着一件雨衣。 

   “大俠”來了,可馬在哪呢?原來,馬就是那隻爸爸剛買來的大狼狗。我拄着棍,一腳跨騎在狼狗身上。“駕!”我一拍狗屁股,狗瘋狂地向前沖,幸好我拄着木棍,不然肯定飛出去。這時,狗突然一個急轉彎,我拄不穩,摔倒在地。天剛下過雨,地上滿是泥。綠色的雨衣變成了迷彩服,我的臉也沾滿了泥。這時爸爸剛好回來,看見我這副狼狽樣,笑着說:“喲!這是哪個打了敗仗的戰士逃到我家來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騎“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騎“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