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喧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涼的泉水。說起童年,我倒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

  那時我才六歲,十分天真。一次,我感冒了,媽媽買了一些葯給我吃,我用舌頭舔了舔,感覺苦苦的,心裡很難受。我問媽媽:“媽媽,這葯好苦啊,我能不能不吃?”媽媽卻堅定的說:“不可以,你不吃就要打針哦!”我從小害怕打針,一聽打針,就不敢不吃藥了,媽媽走了,我想:藥片苦就是因為藥片太大了,如果是粉末狀的就應該好吃一點。我想到做到,踩着椅子,打開柜子,拿起媽媽平時碾碎胡椒的那個東西,把它洗乾淨,然後把藥片放進去,一邊弄還一邊想:看你這下還苦不苦……一下、兩下……總算成粉了,又想到這樣干吃可不好吃,再加一點水吧!我拿起茶杯,把裡面的水倒了出來,和在一起,做好了。大功告成!!!我喝了起來,哇,好苦啊!比剛才還苦,怎麼回事?我舌頭都麻了。媽媽聞聲趕過來,看到我這個樣子,忙問“你怎麼了?”我便一五一十的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一聽,哭笑不得,說:“你啊你,既然你做了你就要承擔責任,喝下去!”我知道拗不過,只得一小口一小口的喝下去了。

  從那以後,我一看見藥片就不舒服。現在啊,我一想起這件事就忍不住發笑。真令人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