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憶童年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童年趣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個讓人琢磨不透的魔方。在裡面,它有笑有淚,有氣有“倔”,讓人回味無窮。

  記得三年級之前,我根本不懂什麼是朋友,什麼是同學。所以在二年級的時候,班裡在選誰當什麼什麼的時候,我看到幾乎全班同學都舉了手選我當。我只注意到其中的幾個男生,回到家裡,我就跟大伙兒說:“今天我們班選舉,我們班有××人也選了我,他們是我的男朋友呢!”大伙兒聽了,哈哈大笑:“啊?晴悅這麼早就有男朋友了?”我還不明白是怎麼回事,摸着後腦勺,問:“本來就是嘛!”大伙兒笑得更歡了,只有我,(攝像頭快把燈光轉移到我身上!)獃獃地站在那裡,一陣風吹來,也像根木頭一樣不會動。

  有一次,我覺得身體熱熱的,渾身不舒服,就拿起體溫計,甩呀甩呀甩的,想像媽媽一樣,像個醫生給自己看看有沒有發燒。沒想到這一甩,啊,手摔疼了不要緊,體溫計的水銀卻被甩掉、甩壞了!我怕極了,看看睡在自己身旁沙發上而隨時都會醒過來的媽媽,我拿起小刀,想把水銀切到最小,不讓媽媽發現。可是,由於手腳太笨重,不但水銀沒被切掉,自己的手反倒被割了一道!我哭了起來,把媽媽吵醒了,罵了我一頓,還怪我太笨了,直接把水銀和體溫計扔掉不就行了嗎?

  小時侯的我不僅笨,而且還是家裡名副其實的“小饞貓”呢!

  那是一個陰涼的夜晚,媽媽出去上班了,我想起媽媽好象昨天買了一袋糖,饞得直流口水。可媽媽知道我這隻小饞貓一旦發現“目標”,就可以在當天消滅。所以媽媽這次把糖果藏在隱蔽的地方,盡量讓我找不到。我可不會罷休,為了吃糖,我…我豁出去了!我上找找,下找找,左找找,右找找……全宇宙每個小小的花生殼(裡面的花生也是我吃的)我都不放過,就是找不到!我索性踢一下廚子,咦,那是什麼?哈,就是我世界超級最最最……喜歡的糖糖!我一把抱住那個袋子,抓起一顆糖就往嘴裡放,“哇,怎麼這麼硬呀?”我用髒兮兮的手把糖果拿出來一看,竟然是顆假糖!我再翻了翻,20顆糖全是假的!而且上面都掛着一條金色的裝飾品!我氣極了,等媽媽一回來,我就問媽媽是怎麼回事,媽媽笑着說:“我這個本來是想掛在床頭的,一時不知道怎麼裝,就先放着了,沒想到你這隻小饞貓竟然以為是真的!哈哈哈……”我不好意思,也跟着笑了。

  啊,我的童年,裝滿了不盡的快樂糖果!
 

您正在瀏覽: 憶童年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