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童年的樂,七彩的夢;童年的笑,歡樂的歌;童年是一個神秘的寶盒,當我打開它的時候,裡面衝出無數美麗的泡沫,每個泡沫都有一個美麗的故事。 

  有一次,媽媽叫我去洗菜,我爽快的答應了。我走進廚房看見平台放着許多蔬菜,有白菜,茄子,西紅柿······我看呆了。這麼多菜,叫我一個人洗,真是的。“啊,有了!”我大叫,媽媽不是把一大盆衣服都塞進洗衣機里一起洗嗎?那我也會這樣做。或許媽媽還會誇獎我呢!想到這我便拎起菜來到洗衣機前,把洗衣機蓋子掀開,把菜放進去,然後蓋上蓋子,最後按電鈕。我坐一旁,想着自己有多聰明。過了一會兒,我從座位上站起來,按一下電鈕,使洗衣機停止,當我打開一看,那白菜剩下“光桿司令”;茄子像被啃過一樣,偏體鱗傷;西紅柿沒了蹤影……我嚇得渾身汗,這可怎麼辦?我把它們洗成這樣,媽媽一定會生氣的。“菜洗好了嗎?”媽媽邊喊邊走過來,一看就哈哈大笑起來起來我也跟着笑了起來。 

  每次回想這件趣事,我都會不由自主地笑出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