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個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個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會消磨一切,清純的容顏會失去。 

  我不會擁有永恆的青春,但我決不會讓青春在秋葉的舞蹈中枯萎。 

  ——題記 

  時間真是一個捉摸不透的東西,我還回味在童年的快樂中,猛然驚醒,才發現自己即將面臨著小學畢業考試的威脅。我的生命已經度過了12年的風雨考驗,但是這12年來,我竟不知自己有怎樣的美麗、怎樣的個性。 

  翻閱我的相冊,那梳着兩個小羊角辮歡快的寶貝,笑聲可以乘着風兒飛向天空的寶貝,不正是我的美麗嗎?我經常像男孩子一樣英姿颯爽。剪一頭最流行男孩子似的短髮,眼睛里卻依然掩蓋不住孩子的一絲天真。我是在扮成熟嗎?我酷愛打球。籃球、乒乓球、羽毛球,每一樣都可以吸引眾人的目光。難道,我是個假小子? 

  我就是我。不會模仿別人的打扮,不會想方設法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不會在意別人疑惑的目光。我就是我,有獨特的個性、屬於自己個性的我。 

  我依然是我,我是大自然、爸爸媽媽創造的。會因為擁有天生的音樂細胞而自豪,安靜又悲傷的音樂最能讓我陶醉。我會因為發現一首好聽的音樂而哼上它大半天;傷心的時候會聽音樂,會因為過於融入進音樂里而沉默、發獃;會邊聽音樂邊動起來,讓人覺得我好象發瘋了似的。只要有了音樂,我就能安靜下來。 

  我有個性。不會怕別人說從後面看我像個男孩子,不怕爸爸媽媽說我是個野小子。只要我對自己滿意,對自己有自信,是最好不過的了。別看我現在長的不怎麼樣,要相信女大十八變,毛毛蟲最終化繭成蝶,是完全不一樣的! 

  我要做美麗的個性真我,我美麗因為我有個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個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個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