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冷漠是我的個性,開朗是我的內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漠是我的個性,開朗是我的內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冷漠是我的個性,開朗是我的內心 標籤:我的個性作文 我的內心作文 我的內心世界作文 冷漠作文

第一章:無憂無慮的童年 

  每一個人都有着美好的童年,不同的是你看怎樣充實你的童年。童年充滿着好奇、天真、友誼…… 

  ——李琳雪 

  小時侯的我(李琳雪)是一個活潑開朗的美麗小女孩。 

  那一年我八歲,也是我遇見雅俊的那一年。 

  我趁着家人的不留意,偷偷摸摸地跑了出去。外面的世界很美,我來到了一個小山坡上,蔚藍色的天空、潔白的雲朵、柔嫩的小草上鋪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把這個毫不起眼的小山坡裝點得格外美麗、雅淡。我完全沉浸在這美麗的“世外桃源”,這裡沒有人類的爭權奪利…… 

  我躺在小山坡的綠草上,仰望着藍天、白雲……當我陶醉在充滿詩情畫意的美景時,一隻雪球狗突然出現在我的身邊,它依靠在我的懷中,深情地望着我。 

  我高興不已,連忙抱起雪球狗說:“小乖乖,你叫什麼啊,從那裡來的啊!是誰狠心把你扔到這裡啊?” 

  我望着雪球,它似乎不願回答我的問題,低着頭。我心疼地對着它說:“乖乖,我們一起玩吧。”雪球好象聽明白了我的話,跟我玩了起來。我們玩得不亦樂呼。 

  突然我聽到了一句話:“小標,原來你在這裡啊,你可讓我好找啊!” 

  我隨着聲音的來向望去,我看到了一個五端精緻得無可挑剔的小男孩,他好像和我一樣大,可能或許大我最多一兩個月吧。我漫不經心地問了一句:“這雪球狗是你的嗎?” 

  他笑着對我說:“是的,它叫小標。”“你好啊!” 

  我回了他一聲:“恩。” 

  “我可不可以請求做你的朋友啊?”他微笑地說到。 

  “可以。”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蹦出這句話。 

  “我自我介紹一下自己:我叫韓雅俊,今年11歲了,我是狼櫻集團韓董事長的兒子。你呢?” 

  我微笑地回答到:“我叫李琳雪,和你同歲,我是七海集團李董事長的千金。” 

  (這樣說是不是太成熟了呢?) 

  “那以後我們就是朋友了。”他溫柔的語氣讓我不知所措。“我送你一件禮物,不過…你要先閉上眼睛,好嗎?雪兒。” 

  “恩。”我愉快地答到。不知怎麼的,我對他產生了一種依靠。 

  我漫漫地閉上了眼睛,等待着禮物的來臨…… 

  想知道禮物是什麼,大家敬請觀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冷漠是我的個性,開朗是我的內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漠是我的個性,開朗是我的內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