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個性我做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個性我做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從這個世界降臨時,我便知道這是21世紀了,那麼繁華。所以,在這個世紀中,我一定要做一個新新人類,想到這裡,我就進入了夢鄉。上帝在那邊輕輕喚着我,我過去了,我們商討了一會,就和上帝說好了:我的個性我做主。可是,我規定的個性似乎稀奇古怪,唯一靠譜點的大概就是我的——好勝心。

  三年級的我還只是一個懵懂的小女孩,當時,我還不知道好勝心是什麼。一次我考了全班的第二名,和第一名差幾分。試捲髮下來后,我想:幾分而已,沒有什麼。但是,我的父母可不像我這麼天真嘍。因為這個分數,他們可沒少給我臉色看。就這樣,我的好勝心瞬間被激發了,哼,下次我也考一個第一名給你們看看!“好勝心”帶我向前沖啊,沖啊,我拚命努力,終於,“功夫不負苦心人”!俺的成績像是坐了火箭一般,向上飆啊,飆啊,那陣子,我簡直是被誇獎,讚揚全部充滿了腦子中,於是乎,我成為弟弟妹妹們的榜樣,一股得意勁衝上我的心頭。

  好成績使我得意忘形,我以為自己不需要再努力了,殊不知,期中考試正“輕飄飄”地向我走來。而自信滿滿的我卻並不順利地接住了考試,本來覺得考的還算不錯,但是,考試成績下來后,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八十三分!我聽到這個成績后,不禁感覺到我就像在冬天沒穿衣服的情況下被人拉來,硬生生地澆了一臉盆的冷水,而且還是那種骨頭都能凍酥的冷水;我又感覺我的心臟被人挖出來,又在我的身上捅了數十刀;我還感覺我被人推下樓去,在我半死的情況下,又用機關槍把我秒殺了!天哪,這是怎樣的一種感受?!那種得意感盡失,取而代之的是崩潰。

  So,我又恢復到我原先的最佳狀態。此刻,我亦懂得,刻苦奮鬥、奮發向上,這些詞語不是我的代名詞;遊手好閒、一事無成,這些詞同樣也不是我的代名詞。我還原成了我最普通,最好,卻獨一無二的自己。

  如果上帝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當一個完美的人,那我一定會回答,不!因為,我想當一個擁有好勝心,卻總是hold不住飄飄然的小女孩。如果你問我為什麼不想當一個完美的人,想幫我設定我的性格的話,那麼,我一定會生氣,我會大聲告訴你:我的個性我做主!

  初一:粉兔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個性我做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個性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