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是我的個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我的個性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我的個性

   我們走到了21世紀,一個個性張揚的時代。我們處在私人化的青春時代,個性張揚的純真年代。 

  我不是驕傲,而是自信;我不是幼稚,而是純真。我爭取!我努力!我奮鬥! 

  我用我的最佳譜寫出我的個性。打開記憶的倉庫,一頂頂桂冠像決堤的大水紛擁而出,什麼“舞蹈小苗苗”“優秀小主持人”“熱心班長”“小作者”“大隊長”“學習冠軍”……我一路過五關斬六將,風風火火走進了重點中學。如今,自信既為我繼續了燦爛的笑容,“班長”和“學習冠軍”是我的左臂右膀,同時自信又為我打開了新的局面,什麼“小書法家”“優秀團員”……這一切啊,都無法使我留戀,目標:直上九天…… 

  讀書更體現了我的個性。讀《詩經》,我知道了文明的歷程是如此滄桑;讀《離騷》,我知道了“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讀詩,我知道了“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是登高之樂;“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是瀟洒之樂。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它振奮了我的精神,激勵我執着地向成功走去。…… 

  讀書是快樂的,心靈在體驗中拓展,理想在體驗中實現,性情在體驗中陶冶,智慧在體驗中放飛。 

  教過我的老師都說我有個性。記得一位恩師曾這樣給我寫的評語: 

  有個性的你 

  不是生活偏愛你, 

  是你選擇了拼搏; 

  不是命運優待你, 

  是你不停地證明自我; 

  不是人們都寵愛你, 

  是你讓他們情不自禁地說: 

  好樣的,姑娘! 

  個性應該是浩瀚海洋中的航標燈,是漫漫長夜裡被渴望的黎明,是洞察萬物的理智,是一生一世的追求。我是天生的快樂天使,整天神采飛揚,精神振奮。考好了,我會笑得更甜,笑看今天該做什麼,暢想輝煌的明天。遇到考試考砸了,我甩甩頭髮,找找原因,微笑着繼續。生活中產生了一點小磨擦,我那寬容的微笑總是能復燃友誼之火,讓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隨風而去。 

  這就是我的個性。我有個性,所以生活得精彩;我有個性,所以對生活充滿了希望。

  (發表在雜誌《初中生學習》2004年12期)

您正在瀏覽: 這是我的個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我的個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