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的個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的個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李淼,我擁有我的個性,我的個性,讓我的生活更加有趣。

  我的個性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吝嗇。

  去年夏天,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海南島旅遊,哪裡的海鮮非常的好吃,於是,爸爸想買幾斤螃蟹回家吃,說干就干,我們來到了海鮮專賣市場,哇!這裡賣海鮮的真多,我們一家一家地看着。我們先進了一家店,爸爸問:“螃蟹多少錢一斤?”“200元一斤”店老闆笑眯眯地說,“要不要來一斤。”我氣急了,拉着爸爸就往出走,這分明就是敲詐嘛!

  我拉着爸爸來到了第二家店。我問:“這螃蟹怎麼賣啊?”“180元一斤。”那店主頭也不抬一下,哼!我又不高興了,這什麼態度啊!分明就沒有把顧客放在眼裡。於是,我又走出店門。

  我又走進了第三家店,那老闆的態度還不錯,就是價錢太貴了,他的螃蟹居然300元一斤,我又走出了店門。

  就這樣,我們一家家地看着。

  “走了一上午啦,就買150元一斤的吧!我累壞啦!”媽媽在後頭喊着。我見媽媽汗流浹背的樣子,就心疼地說:“媽媽,您和爸爸先回酒店去吧,給我130元,我買給您看,我一副鬥志昂揚的樣子,媽媽說不過我,給了我150元就走了。

  我走着走着,又看到一家店,上面寫着螃蟹140元一斤,我對老闆說:“這螃蟹130元賣給我行不行?”“小弟弟,我們的價錢已經很低了。”“可我只有130元,老闆,您就賣我一斤吧?”“唉!算了,算了,130就130。”哈哈我成功了,辛好媽媽給的我是散錢,不讓就不能圓謊。

  我提着螃蟹,心裡美滋滋地,回到酒店,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還誇我是小經濟學家呢!

  這就是我的個性,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六年級:李淼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的個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的個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