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鬼”老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鬼”老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咳!咳!嗆死了!爸爸又在吸煙了。他天天吸煙,不吸煙就難受。”唉,爸爸怎麼這麼愛吸煙呀!

  “哎!你爸這煙癮又了,你天天把家裡弄的烏煙瘴氣的!真的讓人受不了,漂亮的家,被你爸給糟蹋的!”

  爸爸特別愛吸煙,你怎麼說他也不聽,還是要吸,為了讓他少吸煙,我想了很多辦法,可是……唉,沒辦法。

  事件一:一天,爸爸要去上廁所,手裡還拿了一本書,就進去了。我怕爸爸在廁所抽煙,於是我就叫着:“爸爸別抽煙!”“好、好!”爸爸回答。可是過了一會,我就聽到了打火機的聲音,爸爸又抽煙了,真是一心三用啊!

  事件二:吃完飯,碗都沒有洗,爸爸就上陽台去了,我還以為爸爸去曬太陽,沒想到爸爸竟然在那抽煙,煙味兒都飄進客廳了。我跑過去一看,爸爸都吸了三根煙了。

  事件三:……爸爸吸煙的“光榮事迹”說也說不完,爸爸太愛吸煙了。每包煙上都寫着吸煙有害健康,可是爸爸就要吸煙。

  先不說不在家的時候,就連在家,如沒人看着,一晚上他就要燒掉整整一包煙!爸爸抽煙有個習慣,就是一支煙不抽完,總是抽半截就掐滅了。等到煙癮一上來,又沒煙抽的時候,他就會到煙灰缸里找自己抽剩的煙頭抽。

  有時,爸爸抽煙被媽媽發現時,就會說:“男人不抽煙,白在世上顛!不?”

  每當我把他的煙藏起來時,他總是哀求我:“好女兒,把煙給爸爸找出來,我給你買好吃的。”要不自己翻箱倒櫃地找,實在找不到就對我說:“女兒,爸爸出去一趟。”不用說,爸爸一定是去商店買煙了。哎,你說我拿我這個“煙鬼”爸爸有什麼辦法呢?

  六年級:尹佳儀

您正在瀏覽: “煙鬼”老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鬼”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