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個性rabbit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個性rabbit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啪!”如果你走進我的家門,聽見這聲音,那一定是我那隻調皮的小兔子把掃把弄到啦!我養過的兔子不計其數,可最喜愛、最有靈性的,還是朋友送我的那隻白兔了。 

  它可愛極了,看上就想親上一口:全身沒有一根雜毛,遠處看見,還會以為成草叢中的一朵蒲公英。耳朵白裡透紅,短短的毛,摸上去的感覺好像有一陣風拂過手心——舒服極了。 

它不僅有着可愛的外表,還有一些滑稽的故事,經常逗得我哈哈大笑:一次,我放學回家,小兔子並沒有像往常一樣又蹦又跳地到門口來迎接我。我悄悄走向陽台,只見兔子前肢離地,全身豎立在櫃前,好像是想拿到什麼東西,見我來了,它欣喜若狂地跑到我的面前來,用嘴叼着我的褲腳不停地往一個方向前進。我跟着它走着,最後,來到了柜子前。哦,明白了,它是想讓我給它拿一樣東西呢!我伸手拿着乒乓球,放在它面前,它如獲至寶,用前爪敲打着球,嘴裡還時不時地發出“嗚嗚嗚”的叫聲,真是可愛! 

  雖說兔子都長了兩隻耳朵,兩隻眼睛,一個嘴巴,可我這隻兔子的行為可是極有個性啊。普通兔子一般要吃的食物為土豆、白菜、紅薯等,而它呢,只吃萵苣葉子和大米,什麼胡蘿蔔、青菜看都不看一眼。它吃東西的樣子極為古怪,特別是吃米時,用嘴角舔着幾粒大米,咬在嘴角時發出異常清脆的聲響——“咔嚓、咔嚓”。 

  可最值得回憶的還是給它喂葯的情景了;我和爸爸見它有點拉肚子,便搗碎了一顆黃連素,我將它抱起,媽媽握前肢,爸爸抓後肢,將它四腳朝天,原以為它會猛烈地掙扎、反抗(因為我以前養的兔子都是那樣)。可出乎意料,它只是很平靜的睜大眼睛,望着我。我撫摸着它的頭,彷彿在用兔語給它說:你一定要乖哦!開始喂葯了,我一手捧着葯,一手用拇指夾起一小堆葯放在兔子嘴裡,只見它的嘴動了動,把葯咽了下去,好像知道我們為它葯是為了它好。 

  雖然我以後還可能會養許多兔子,但我永遠也不會忘了它,白色的,靈性的兔子,這美好的回憶———— 

  儘管,它已經不在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個性rabbit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個性rabbit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