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明媚的陽台。一抹清綠映入眼帘,似乎還摻了幾點白——蘭草,在陽光下,默默挺着腰…… 

  這株蘭草是幾年前,酷愛養花的舅舅送給我的禮物,當然,那時的它還沒有長花兒,看起來像一棵普通的小草,我並沒有理睬它,舅舅走前告訴我,它現在是很普通,但悉心照顧它,給予它厚望,在明年早春時,它會給你帶來驚喜。我當時很生硬的點了點頭,自然也對它百般照顧,不過,我到沒指望它給我什麼驚喜,只是不想讓它死掉,讓舅舅傷心。 

  來年早春,我還是準時到了陽台,準備給它澆水,一推開門,一星清秀的素白閃過眼前,是什麼?那株蘭草在早春的第一縷陽光下,挺着葉兒,展這枝兒,在清綠的枝兒上,似乎有些什麼——舅舅的預言靈驗了,它在來年早春給我帶來了驚喜,在清綠的枝兒上,一朵,啊不,是無數朵,無數朵黃蕊白瓣的花兒,而那白色的小小花兒,是顯得那麼嬌弱,那麼惹人憐愛,又是那麼堅強,我小心地捧着它,那青翠欲滴的葉兒,此時,在陽光下,顯得那麼可愛,可敬。 

  社會上,不是有許多這樣的人嗎?他們一開始平平淡淡,沒有誰對他抱希望,可是,他憑着自己頑強的生命力與創造力,不但生存下去了,還創造除了屬於自己的奇迹! 

  此時,我望着它那清秀的花兒和翠綠的葉兒,思慮萬千… …

您正在瀏覽: 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