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08. 5.12一個讓我們永遠銘記的一天,在那一天14:28分,被稱為世外桃源的四川汶川縣(北緯30°,東經102°)發生里氏8.0級特大地震。 

  在天搖地動的那一瞬間,有多少個家庭此次破滅,有多少我們的骨肉同胞離我們而去。其實,我們彼此陌生,是這次大地震讓我們相識。妻離子散的場面讓我們心碎,子弟兵全力解救人民的場景讓我們欣慰。 

  這次地震,讓許多孩子過早的學會了堅強,“祖國的花朵”是嬌弱的,或許經不起風吹雨打。可面對大自然無情的“踐踏,他們卻能頑強的挺直腰桿,堅強的去面對突如其來的災害,因為他們知道:“他們是中國人,中國人的脊樑是壓不彎的。” 

  大地的怒吼,大海的咆哮,為什麼,為什麼要無情的傷害我們無辜的同胞。血流成河,屍體成山的場景難道上天你願意看到嗎?人心都是肉長的,誰看了都會淚流滿面,我相信,上天看了,也會哭泣。 

  災難中有奇迹,也有悲傷,有親情,更有力量,人們的生命固然脆弱,可是我們的心是倒不了的,災難中奇迹一次一次的出現,我想對所以的災民說:“你們都是英雄。只要我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這次災難一定會過去。”我想對所有的災區小朋友們說:“不哭,你們即使失去了家人,但你們要永遠記得,你們與我們永遠是一家人,永不分開的一家人。快擦乾眼淚,和我們一起迎接明天的太陽,祖國的明天要有我們來創造,讓我們用雙手托起祖國明天的太陽,即使你們父母不在了,他們在天堂也會安息,也會為你而感到驕傲?自豪。”我想對遇難的同胞說:“如果你們可以收到,請記住去往天堂的路一路走好,我們惦念着你們,我們愛你們!!。” 

  只要我們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讓我們在廢墟上重建我們的家園。人的血肉之體,雖不如鋼鐵堅硬,但我們的心比什麼都堅強,儘管瓦塊划爛了肌膚挑破了血管,但我堅信血液最終能溶化鋼鐵。

您正在瀏覽: 地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