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大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哦哦,家庭大戰又開火咯!”只見爸爸拿着弟弟的玩具水槍,對着媽媽就是一槍。媽媽當然也不甘示弱,她抹了抹噴在臉上的水,舉起手裡的玩具手槍,毫不留情地對爸爸開了一槍。爸爸見機不妙,拿起盾牌??枕頭,遮住了媽媽發出的子彈。我和媽媽是一頭的,當然不讓爸爸佔了上風,便從包里抓出一把用紙絮做成的紙團兒,向爸爸扔出去。爸爸急了,用“盾牌”擋住紙絮,盤算着怎樣反攻我們。“戰爭”還在繼續,可我的紙絮用完了,怎麼辦?不行,不能讓爸爸知道,否則爸爸回趁機發難的!唉,對了,旁邊不還有一桶水嗎?“哦,潑水節來了!”我一邊潑水一邊向爸爸喊道。不想爸爸的水也用完了,面對我和媽媽的強大陣容,爸爸只得舉起雙手,說道:“留着青山在,不怕煤柴燒。我投降!”“哦,我們贏咯!”我緊緊地抱住媽媽歡呼道。爸爸不服氣地說道:“高興什麼,還有第二回合,誰輸誰贏還不知道呢!”“哦,還有第二回合。”我這才清醒過來。於是,第二回合又開始了。唉!

  瞧,這就是我們家的“家庭大戰”,是不是很有趣呢?

您正在瀏覽: 家庭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