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眼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幼時,你常常與我相伴,在我的眼裡跳舞,在我的臉上滑翔,直到你累得跳不動,直到你倦得流不動。 

   兒時,你仍愛在我的臉上飛跑,為了一顆糖,為了一個娃娃……爸爸的呵斥如雷霆催雨,你便在我的眼裡暴漲;媽媽的關愛如春風煦日,流過的濕地霎時綠草遍地,鮮花盛開, 

   長大了,你已難得來我臉上散布,不在為糖,不在為娃娃,不在為爸爸的呵斥。但你依然還來,靜靜地,悄悄地,在深夜,再被窩裡,你從心底溢出,從我的面龐跌落。這時嚶嚶地抽泣為你伴奏,為你送行。 

   這時的我,多了份學習的苦澀,多了份生活的沉重,淚水流過,心口常常生出一種詢問?你是選擇軟弱,還是選擇堅強? 

   今晚,你又來陪我了。每次我孤單獨處的時候,委屈難耐的時候,都是你來安慰我,輕輕的,柔柔的,你洗滌着我的心靈,撫慰着我傷痛的心口。你告訴我雨後有彩虹,你說,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你幫我打開暗淡的心扉,讓我窺見海闊和天高。在我失落重重的時候,你讓我看到父母的疼愛,老師的關心,同學的友情。你教我正直,教我勇敢,教我堅強。透過淚水,我分明看到了粉紅色的希望。 

   “哦,眼淚,眼淚都是我的體會,成長的滋味;哦眼淚,眼淚流過無言的夜,心痛的滋味。擦乾眼淚忘了一切。眼淚是苦,眼淚是悲傷;眼淚是甜,眼淚是昨天……”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