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護魚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魚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吃飯時我們就望着魚,數了一會兒,咦,發現少了二條,一看溫度是31度,我心想:“一定是太高溫度了,把魚都煮熟了。”吃完飯後,我就站在魚缸前但是卻沒看見魚,然後我爬上桌子站在上面往魚缸里看,發現魚在暖筒的那個格子里正快活的游着呢,我想:“都31度了怎麼他不怕呀!”我拿好網正捉它,它卻亂跑亂跳,大概它不想回到它的家了吧,會不會它爸媽趕它,還是它逃學呢!真是奇怪。幹了30分鐘的時間終於反它捉到了,可能它想通了吧!我把它放回它的家一邊說:“走吧小魚,如果你想不開的話就去那個格子里吧,再見!”那魚兒搖着尾巴大概它在說謝謝了。

  護魚可真難呀!

護魚 作文推薦:

  • ·護魚200字
  • 您正在瀏覽: 護魚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