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摳摳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摳摳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貓摳摳爬上樹,亂蹦亂竄,一忽兒竄到這棵大樹上,一忽兒竄到那棵大樹上,摳摳愛哭,只要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她就會哭鼻子。 

  森林中的小動物看到他都會躲得遠遠地,因為摳摳長得很醜,頭上還有一對觸角,況且他的全身不是白色的毛,更不是花色的,而是綠色的毛,別人都說他是怪物。摳摳也不知道自已為什麼長得這麼丑,他只能一個勁地哭,一個勁地流淚。 

    摳摳揉揉眼睛,伸伸腰,能另他最開心的就是來到小河邊,那裡的魚兒看見他會濺出水面,一直跳到半空,摳摳也很喜歡玩水,或把事情告訴水裡的小鯉魚。 

  小鯉魚告訴摳摳:“只要你的心靈好,總有一天森林裡的動物都會喜歡你,並成為你的朋友的。”摳摳點頭,一邊跑一邊喊:“謝謝你小鯉魚,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摳摳跑到小熊培培家,摳摳不敢走進去,只在外面偷偷地望着,培培的母親正在洗衣服,摳摳本來是想幫培培的母親一起去洗,他鼓足勇氣靠近,但卻被培培的母親反對,摳摳只好失望地離開了。 

  摳摳看着培培的母親晾好了衣服就回屋子了,不一會兒,風兒拉着黑烏雲,天空便下起了大暴雨,而培培一家人只顧看電視,並沒有發覺到這一切。摳摳急忙跑過去把衣服都收起來一件一件疊好放在陪陪家的房沿下,房沿會擋住雨水,這樣衣服就不會弄濕了。而摳摳卻弄得滿臉是泥,眼睛睜也睜不開。培培的母親終於想到那些衣服急忙推開門,這時的摳摳早已藏在了大樹後面。 

  培培媽媽看到門前被收好的衣服,有些奇怪,可她一想到摳摳剛才來過,才恍然大悟。她後悔不該那樣對摳摳,她終於明白,摳摳是個好孩子。 

  還有一次,一群小白兔在草地上踢球,摳摳在一旁看着,球被一隻小白兔踢到了摳摳腳下,摳摳拾起球,想還給小白兔,小白兔卻嚇得一邊逃跑一邊喊:“媽媽,快來救我們,妖怪要來吃我們了!” 

  摳摳一直追到小白兔的家門口,他只是想把球還給小白兔而已。小白兔‘嘭’地一聲關緊房門,摳摳失望地低下頭說:“即然你們都不喜歡我,那我只好走了!” 

  “等一下,你把球放下再走。”小白兔把門開了一道縫和摳摳說。  

  “好的,好的,那你們不要再害怕我,我不會吃你們的。” 

  小白兔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壯着膽子向摳摳走近,迅速撿起球,又迅速跑進屋子關緊房門。 

  摳摳低着頭,一邊走一邊哭,忽然聽到不遠處的槍聲:“是獵人來了!”他想必須馬上通知他們。摳摳挨家挨戶敲門:“快躲到山洞裡面去,獵人來了!”動物們都聽到了呼喊聲,急忙藏到了山洞裡,只把摳摳留在了森林裡。 

  獵人在森林裡沒有看到一隻動物,只發現了摳摳,他們捉住了摳摳,其中一個獵人說:“一隻野貓有什麼用,丟到海里算了。”獵人掐着摳摳的脖子朝海的方向走去,洞里的動物看風獵人帶走了摳摳,都傷心地哭了。他們終於明白:摳摳是一隻善良的小貓,真想從獵人手裡救出摳摳,可是,獵人有槍,他們是打不過獵人的。 

  “把這隻討厭的野貓丟到海里去!”另一個獵人抓起摳摳用力一丟,就丟到了大海里去了。然後兩手空空離開了森林。 

  森林裡的動物都奔跑到海邊,望着大海哭泣,尤其是培培一家和小白兔,他們都知道以前錯怪了摳摳。 

  這時,海水開始漲潮,水流湍急地流着並捲起朵朵浪花,從大海里飛出三條青色的龍,其中一條小龍對森林裡的動物大聲喊:“嗨,朋友們,你們好嗎,我是摳摳,我終於有自已的家了,這是我的父親和母親!” 

  動物們都七嘴八舌地議論着說:“原來他是一條小龍,一條善良的小龍。”摳摳在半空喊:“是啊!萬萬沒有想到,我竟會如此快樂和幸福!”說完尾巴一卷跳進了大海里。 

您正在瀏覽: 小貓摳摳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摳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