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體驗

  人的一生之中有無數次的體驗,有的體驗價值連城,有很大的意義;而有的體驗毫無意義,沒有任何的回憶價值。我的體驗雖然微不足道,甚至有的人根本不放在眼裡,但是我卻認為有很高的紀念價值,至少對我來說是很有意義的。

  現在的小孩在家裡都是小皇帝。小公主……是大人們的心肝寶貝,掌上明珠。事事都順着他們。依着他們,把他們慣得像一朵花。今天我這個“小皇帝”要來改頭換面一下,幫父母來擔當“買菜工”這項“責任重大”的工作。

  今天,我大清早就一骨碌起了床,開始在廚房裡叮叮噹噹的敲響了交響樂。填飽了肚子,我就來到了采荷一區的農貿市場里,盤算着今天豐盛的晚宴。“賣冬瓜嘍,1元錢一斤。”我聞聲來到冬瓜攤前。“這冬瓜新鮮不新鮮?”“當然新鮮,這是我早上5點剛摘的!”“那好,老闆給我來1塊錢。”“好嘞!”就這樣,我輕鬆的做成了第一筆交易。第二次,我有了經驗,也不那麼的害怕了,壯着膽子來到了蟶子攤位前。“老闆,這蟶子怎麼賣?”“8元一斤。”由於我剛才連續問了幾家店,心裡有了底。我小心翼翼地試探着他。“老闆能不能給我6元一斤呢?”“你說哪裡話,這樣我會虧本的,就7。5元吧!”“6。5元”“7元,這是最低價。”我扭頭就走(這招是媽媽教我的!)。“喂,小朋友看在你那麼小的份上,就6。5元吧!”攤主一副揮淚大甩賣的樣子。哈哈!媽媽教我這招還真不賴。我心花怒放……

  通過這次體驗我改變了以前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壞習慣;體會到了父母平時的辛勞;學到了與人交往的方法;同時也培養了自己獨立生活的能力。

您正在瀏覽: 體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