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趕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的房頂上,有一隻野貓,每到夜晚,都會“喵喵”叫個不停,今年二月,它又在房頂上唱起:“春天在哪了”這首歌。

  晚上,不出所料,那隻貓以月光為背景,唱起歌來。“喵,喵”聲音不大,但很尖,它的聲音像一把利劍一樣穿透所有事物,傳到我耳中,那個聲音真冷啊!我和媽媽都被吵醒了,於是我們商議后西了一個重大的決定??趕貓。

  我們兩穿好衣服,拿好武器(掃帚,晾衣竿)衝上樓頂。到了頂上,只見那隻貓還在放聲歌唱,我們兩躡手躡腳地逼近那隻討厭的肥貓,還差幾步到時,貓突然轉過頭來,看到了我和媽媽。我和媽媽立刻定住身體,生怕把它嚇跑,到另外的地方又唱,那就後患無窮了,只能把它打走才行!我像機器人一樣慢悠悠地撿起一塊磚,徑直向它扔去,它一跳,閃過了我的攻擊,還叫了一聲,好像在說:“打我幹嗎?我又沒惹你們,是不欣賞我的歌嗎?那換一首嘛!”我媽媽生氣了,衝上去就是一陣亂打“啪,啪!”可是沒有一招正中目標,貓叫得更厲害了,我媽媽拿出了看家本領??扔標槍。把掃帚用力扔了出去。又聽見喵地一聲,那隻可惡的貓從上面落了下去,運氣好,落在下面的陽台上。我們終於睡了個好覺!

  我相信,經過這次屁股開花,它不敢再唱了吧!

您正在瀏覽: 趕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