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趕貓傳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貓傳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趕貓傳奇 

  話說一個周六,正是早上,碧空萬里無雲。仍有一點困意的我,突然聽到了“喵喵喵”叫。我立刻打起精神,咦?我家只養狗,又沒養貓。“哪來的野貓,看打!”說完,我拿起我的“無敵打貓棒”(其實只是一般的棍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直奔“戰場”。 

  啊!原來是一隻大膽野貓,趁我家狗睡覺時,盯上了它的那盤美食,找打! 

  於是,我一棍打上去,那貓立刻閃到一邊。“小樣,行動還挺敏捷的嘛!”我又向它連續抽了幾棍,可每次都打不到,但我仍不放棄,繼續打。終於,我把它打到了一個死角。“哈哈,小樣,看你哪跑!”說完,我一頓亂棍向它攻去,可是,天有不測之風雲,它往我的腳底下一跑,我只打到了尾巴。我又追了上去,使勁一抽,哈哈,終於打着了!中了這一招,那貓疼的“喵喵”叫,笑得我差點摔倒。 

  當我笑得正歡時,貓趁機吃東西。突然,我們的狗醒了,狠命地狂叫,嚇得貓撒腿就跑。看來,這場“戰爭”的“勝利者”是我和我家的狗狗了! 

  現在,我一旦想起這件事,就會感到勝利的榮譽和“戰鬥”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趕貓傳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貓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