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趕貓行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貓行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我們家的小貓跑到了樓上的房間里了。爺爺對我說:“決不能夠讓小貓留在房間裡面,避免貓身上的蚤子跳到床上,那可要麻煩了。我們還是進行一次趕貓的行動吧!”我立刻附和爺爺的意見說:“好,等到蚤子跳到身上那可就要麻煩透頂了!”

  說趕就趕,我和爺爺上樓去趕貓,叫來奶奶幫助在樓下看着。我拿來一根木棍,爺爺拿着一把掃把,兩個人一起走到了樓上。我開着了樓上所有的電燈,然後和爺爺兩個人一間房間一間房間地尋找小貓。大房間裡面沒有小貓的蹤影。小房間裡面也沒有發現小貓的蹤影。我就把兩個房間的門都關上。然後,我來到一間平時堆放不用的衣服和東西的房間。爺爺緊跟在我的後面來到了房間裡面。我趕緊拿起木棍往衣服中去捅。那隻小貓正好躺在裡邊。可能是被我用木棍捅了一下,所以小貓尖聲叫了一聲,然後,迅速逃了出來。它奪路而逃,跑過的我的身邊,又衝過了爺爺的身邊,向門口跑去。我和爺爺兩個人轉身緊緊地追趕着小貓。那隻小貓從門口逃出沖向大房間。可是大房間的門關着,它看到進不去,就向前面的小房間衝去。小房間的門早已被我關上了,那隻小貓只好又向前衝去。它衝到了樓梯口,我們在後面窮追不放。那隻小貓就順着樓梯向下跑。奶奶早已在樓下等候,看到小貓下來,立刻舉棒就打。奶奶把小貓打得慘叫不止。小貓迅速從從奶奶的腳下逃了出去,沖向門口。奶奶和我們一起追向門口,那隻小貓迅速逃出大門,在夜幕中消失了。

  從這次趕貓的行動中,我學到了團結起來力量大,做事情一定要做到底,不要半途而廢等道理。

您正在瀏覽: 趕貓行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貓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