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趕貓救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貓救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大清早,芳芳在院中玩耍。風兒輕的吹來,柳樹姐姐長長地頭髮在風中飄動,杏花妹妹在風中綻開了笑臉,這一切都在傳達一個同樣的信息:春天到了!

  芳芳正在欣賞着美麗的花朵,突然,聽到“嘰嘰喳喳”的叫聲,芳芳急忙跑過去,被眼前的情景嚇呆了,她看見一隻雛燕筆直的從燕巢中摔了下來。

  那隻倒霉的燕子,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它顫動着瘦小的身子,撲騰着黑色的翅膀,疼得直叫。芳芳看見了,一種憐惜之心油然而上,他自言自語地說:“多磨可憐的小燕子呀,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可惜卻遭遇不幸。”芳芳正想去幫助它,可是,一隻小花貓搶先了一步,她搖着為他,“喵喵”的叫着,“口水直流三千尺,”他慢慢靠近小燕子,顯然想要吃點它。芳芳看見了這一情景,慌忙掄去掃把一掃,把小花貓嚇了一跳,它生氣的看着芳芳,好像在說:“這莫好的美餐,吃不到了,都怪你!”小花貓生氣的走了。芳芳看見了,心裡想:“我的好朋友走了,他還會理我嗎?”隨後轉念又想:“為了救受傷的小燕子,也值得。”

  芳芳捧起小燕子,把它放回燕巢,看着重逢的“一家人,”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滕州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相傑

您正在瀏覽: 趕貓救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貓救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