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生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盼啊盼,我的生日終於來了,早上起床吃飯時就看到媽媽在廚房進進出出的,我一猜就知道媽媽是肯定因為我的生日給我準備豐富的早餐。果不其然兒,十分鐘以後,我看到了一大桌子的好吃的,當然也少不了雞蛋。因為今天我生日。

  我最期待的還是生日禮物,爸爸媽媽卻給我保守的很嚴密,讓我不知道他們今年要送我什麼生日禮物。到了中午的時候,媽媽特意從蛋糕店給我買了一個大大的蛋糕。我開心心的把蛋糕上插上蠟燭,然後讓爸爸點燃了蠟燭。自己就閉上眼睛許願了。我悄悄地閉上眼睛,心裡想着我的願望是要一個大大的變形金剛。然後猛的一下吹滅了蠟燭,這時爸爸媽媽才把他們給我準備的生日禮物拿了出來。我迫不及待的打開禮盒,裡面竟然裝着我最喜歡的大黃蜂。哇,我激動壞了,因為我許的願望就是要一個大黃蜂的變形金剛。看着我一臉激動的樣子,爸爸媽媽也開心的笑了,媽媽說今年表現的很不錯,也很聽話,所以滿足了你的願望。這時我很吃驚,為什麼媽媽能知道我許什麼願望呢,肯定是偷聽了,看着我一臉獃獃的樣子,他們兩個哈哈大笑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生日 暫無評論